Monday 26 August 2013

我有一個夢




畢展前,預定好四個人的單車旅途,因有人工作,有人出國,然後告吹。

畢典前,剩下的兩人便車露營之旅,因旅伴需要存錢,再一次告吹。

接著,我變得焦躁和猶豫,到底該不該出發?


每天上網搜尋民宿、沙發主、背包客棧、熟讀臺灣地圖,其實我不知道會不會真的出發。

出發日期一再延後,室友們說,

室友A:「搞不好你不會去。」
室友B:「再這樣下去,我不會回來還看到你吧?」 

這一番對話讓我不安卻也更加強必須出發的意志,牧羊座完全是一個激不得的星座。

於是,衝去買了屬於自己的背包,然後一團混亂之下出發了。

7月11日,電腦忘了收,衣服沒褶好,旅途沒準備,民宿根本沒訂,沙發主毫無回復,就這樣上了火車。

我只帶了一張地圖、一本日記、六件衣服、三件褲子、一個睡袋、一個大包、三台相機還有我的背包夢,然後出發了。

只因爲我有一個夢,一個背包夢。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