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8 September 2013

無標題

攝於 太麻里第一道曙光紀念公園  一個和阿公一起晨釣的早上


今天是環島結束後的16天,離開臺灣後的第5天,我人在家。

四年飛快結束,人坐在家看著爸爸媽媽,和弟妹瞎鬧,在臺灣的四年好似一場夢。

朋友們都很好奇我環島到底去那裏,做了什麽。

就像我之前說的,我沒有熱血澎湃的徒步環島,也沒有毅力非凡的單車,當然便車也沒有順利搭上。

我沒有去過很多所謂必去的景點,對我而言,人生最美的沿途風景是每一個相遇的人。

第一次的沙發衝浪,第一次打工換宿,第一次住在部落與可愛的排灣族生活了將近一個月。

還有在每一個旅程陪伴我的人,這一切都已足夠。

待我整理好照片再慢慢跟你細訴,這一趟珍貴的旅程。 :)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