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7 September 2014

#1


2013年7月11日,

前一個晚上我還在洗衣服,查看couchsurfing網站,沒有沙發可以住,看著一團亂的家。

電視播放著颱風即將抵台的消息,我心裏其實慌得發瘋,我忘了以一個怎麽樣的心情入睡。

醒來以後,我忘了收還在晾的衣服,忘了把電腦放回房間,持續一團亂之下我出發了。

在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145巷2弄8號的樓下匆匆忙忙請我家歐尼拍了第一張底片後,我正式出發一個人的旅程。搭上公車前往板橋火車站,買下第一張車票前往新竹。



事隔一年後寫出的心情依稀記得那股緊張、興奮和不知所措的心情。腎上腺素的上升,心臟跳得快要從嘴巴蹦出來,手心冒汗,那種感覺就像是你第一次離開媽媽去上學的心情,腦袋一片空白,你知道你只能硬著頭皮往前走。

我不能預知我明天是否可以順利抵達苗栗,因爲颱風即將抵台,我還沒找到任何住宿也不知道何去何從。但不管如何,我還是帶著我新購買的背包做了人生第一次的出走。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2014年9月7日,我想要繼續寫出23嵗第一次人生出走,要告訴自己不能忘記曾經對自己的承諾和自己的夢想。

因爲現在的我非常迷茫,忘了去向也找不到方向,但我深深相信著汪洋中的船也總會找到停靠的地方,也許不是最安全但也會是個充滿驚奇的地方。


哦,忘了說,我有個新名字叫吟倛。






1 comment:

isaac@yong said...

好棒,我也持續旅行中,不斷的在生活中出走。加油,吟倛(哈哈,好不習慣)